第192章 大米的流量反噬!(2/2)
其实体验也就那样!
等他的大米note到货以后绝对完爆他,手机激活完毕以后,他就迫不及待的传输起了数据。
在传输数据的时候,这位即將成为10年老米粉的米又看起了微博,给其他米粉们纷纷点讚……
起初,他是非常满意的,手机速度很快,打什么游戏都没有卡顿的情况。
新接口也是非常的方便,最重要的是充电速度很快!
但当他习惯性的打开几个常用应用、滑动桌面,並下意识的与几天前在线下店体验过的华星星芒进行对比。
只是这一对比,他的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这屏幕……怎么看久了有点累眼,顏色好像也没有那么鲜艷?”
他嘀咕著,又仔细看了看屏幕的边缘,然后又换了好几个角度,確认这个问题。
最终他得到一个结论,应该不是他的问题。
接著他又尝试了一下拍照。
在室內深暗的环境下,成像速度明显慢了许多,照片的噪点也比预想中的要多。
这和他前两天在星河汽车销售中心体验的完全不一样。
甚至可以说差的太多。
最关键的是那种手感和质感,星芒那种四曲面玻璃贴合手掌带来的触感与大米这种形成了巨大的差距。
系统確实很流畅,一点都不卡顿,但总感觉少了星芒那种跟手到极致的顺滑。
一种难以形容的失落感涌上心头。
“这……感觉好像……没有星芒好啊!”
这个念头一出,就再也挥之不去。
尤其是想到他为此支付了2799元,仅比星芒便宜了200块钱,这种亏了的感觉越发强烈。
心情鬱闷的“陪大米10年”打开了常逛的数码论坛,发了一个帖子:
“【理性討论,仅个人观点】
大米note到手体验了一天,有点话憋在心里,不吐不快。
作为老米粉,我非常愿意支持雷总衝击高端,支持国產芯,並为此买单。
但实话实说,大米note2599、2799这个价,我感觉有点不值!
屏幕观感、拍照,那夜景咱就不说了,太为难他了,但屏幕一对比就太垃圾了。
还有整体的质感,各种小细节,快充、电池等方面和隔壁的星芒相比確实有差距,甚至还不小!
也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了!【附大米note和星芒的线下对比】”
这位老米粉本以为他特意加上了理性討论,会引来一些理性的討论,但没想到帖子发出去不到10分钟就引来了大量的狂热米粉!
“呵呵,又来了、又来了,经典的不值。”
“这是哪家水军呀?手段这么落后,发售完,我们都在评论区討论过这种可能性了,没想到你们还不更新话术!”
“楼主是星芒派来的黑子吧?
为了黑大米还专门买一台,下血本了!”
“楼上的,有没有可能他们只买了一台,然后所有人都用这一台手机发。
你看他附的那个照片都模糊成什么样了?
一看就是盗的图!”
“跑分都52000分,性能不比星芒强,睁著眼睛说瞎话呀?”
“支持雷总,你们这群黑子就放弃抵抗吧。
2599给了1080p屏幕、快充、金属中框玻璃后盖儿,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