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章 米系博主的充分解读(宣战)(2/2)
再说了,天星610系列的发热又不大,这个性能足够用了,至於火龙……想想19元的价格,能用就行……米粉们会理解的。
发布会在观眾的掌声和雷布斯的鞠躬下,正式结束。
…………
隨著发布会的结束,真正的战役才刚刚开始。
不过接下来的工作,宣传部门早就准备好了。
几乎在发布会结束的同一时间,各大数码討论平台、社交媒体上,瞬间出现了相应的测试视频。
米系博主也在狠狠发力!
知名数码博主小王搞机几乎在同一时间发了一个长篇微博,配图则是note2的精致特写。
小王搞机:“大米note2系列的发布会看完了,说实话,这款手机也用了很长一段时间。
一句话总结:雷总这次是真的把诚意拉满了。
尤其是那个透明探索版,可以看到內部的核心设计,用起来也更加安心。
非常的炫酷,相比前代提升很明显,最关键的是——它没有涨价。
对比某家友商,每次有点儿新技术或者设计改动,就恨不得把价格往上拉一截,美曰其名技术价值、设计溢价。
但这其实就是在割韭菜。
我在这里也为许多支持他们的用户发个声。
用户才是品牌最宝贵的財富,而不是测试消费上限的韭菜,所有把用户当傻子的品牌都会被用户所拋弃。
有差学生,那自然就有好学生,我在这里特別要点名表扬一下大米公司。
他们这次不仅降价,然后还在屏幕、电池、性能这些核心体验上全面升级,而不是搞些华而不实的噱头就疯狂涨价。
这才是尊重用户和用户交朋友的態度。
某些厂商,该好好学学了【这里就不点名了,懂的都懂,免得被刪】”
这条微博也被大米公司的一个高管转发,很快就聚集了一大堆情绪激动的米粉和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
“还得是小王,这说话就是大胆。某星的价格就是虚高,而且总把用户当傻子看。”
“星芒1卖2999,配置也就那样,全靠晶片撑场面。”
“垃圾手机,还死活不降价,不知道那些粉丝在欢呼什么!”
“支持大米,性价比才是王道。”
“华星?除了会营销还会啥?晶片还不是靠特殊手段来的。”
“楼上的。说话注意点,小心爱国警告。”
“咋了?还不允许说真话吗?华星的散热器卖199,成本才多少?暴利?”
“大米散热器19元交朋友。华星199割韭菜,谁才是人民的品牌,高下立判。”
小王搞机看到这些评论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的粉丝还是比较靠谱的,这下对大米的销量应该能起到很好的帮助,他的工资……
几乎在同一时间,上午和他互动的拆机博主月月讲缺点,也发布了视频。
她的风格相对“客观”,標题起的也很不错:
《大米note首拆:百万粉丝博主告诉你是全面升级还是刀法精妙!》
视频里月月用专业的工具拆解了一台大米note2標准版和大米note2pro,同时也和上一代大米note1进行了详细的对比。
过程嘛自然是……